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学习机械】坚定理想信念 走进新的时代——骆书记讲话内容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6:18    作者:于浩滨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为充分把握时代现状,深入解读骆书记讲话内容,机械工程学院于126日中午在05105室举办了以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骆书记讲话内容交流会。院团委副书记王子威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各中心主任及部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习会由学生会主席鲍彦奇同学讲解,他向学生干部强调了本次交流会内容的重点,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牢记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学生干部。督促学生干部以此为纲要,从九个明显改善出发,要努力走在新时代的前面,把个人命运同国家、民族和党的前途命运联系到一起,把握好新时代带来的大好机会,为实现山西省政治由乱到治由疲到兴的重大转变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会骆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保持拼搏劲头,注重自身修养的人生信条中结束。相信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能将其铭记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与国家、民族和党共同走进新的时代!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于浩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