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文化机械】让我们“机昂青春 械手并进”——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2:39    作者:于浩滨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12月3日晚七点,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机昂青春,械手并进”迎新晚会在科艺苑隆重举办。院院长祝锡晶,党委副书记李秀玲,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来自机械工程际班的巴基斯坦、孟加拉国、苏丹的外国留学生应邀出席此次晚会。

祝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新同加入学院大家庭的热烈欢迎之情,也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致以感谢之意。他希望大家在二学厚德,精的院指引下,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崭新的心态开人生最美好的大学生活!并祝愿本次晚会圆满成功,师生同乐!

荧光挥舞,呼声阵阵,观众们的激情被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节目点燃。幽默精彩的舞台剧,动感迷人的街舞,婉转悠扬的歌曲,诙谐可爱的小人舞,无一不深深地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给大家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微信墙上的表白、助威,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都此次晚会增光添彩。

外国留学生的即兴表演更是将晚会推至新的高潮饱含思乡之情的歌曲,激情洋溢的舞蹈,再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却有着相同感情的异国友情。此次晚会邀约外国友人共同参与是学院加强国际交流,促进留学生融入学院氛围,适应学习生活的举措之一。2017年机械工程学院共招苏丹籍研究生1名,开办机械工专业国际班1个,其中有30名外留学生,17名中国学生。希望在学院开放友好氛围不断推进国际交流的步伐!

千山承载千层梦,一路青春一路歌。此次迎新晚会不仅开启了机械学子的青春梦,放飞了工科学子的文艺情,更是为新生翻开了一页人生奋斗的新篇章。新时代,新征程,新起航,再创造,再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于浩滨

/全燚浩、杨永强、杨翀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