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建机械】2017级机械工程学院班团干部培训理论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21:14    作者:张淋齐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1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为期两天的班团干部培训理论会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于 07103教室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子威及学生科辅导员王瑾出席了闭幕活动,学院全体班团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子威老师就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从对工作环境的认识、身份定位等方面对团务知识及学院团学情况进行了讲解。王瑾老师则从班干怎样建设优秀团支部方面对在场班干进行了培训,从团支书管辖的两个班委出发给大家明确了团支书的职责,并告诫同学们应该哪些方面着手建设。活动过程中,大一新生及大二的副部长分别举行了班级策划答辩、副部长答辩两项内容,大家就班级及部门特色等认真答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最后,为了加强在座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植心圃成员对所有成员进行了团体辅导活动,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再学习再创造。

此次会议旨在让学生们明确作为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告诉他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团干,同时也帮助班委更好地团结同学、建设优秀班级。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班委的思想意识高度,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班级的奋斗目标。希望他们每一个人能够尽职尽责的为班级服务,为学院服务,共同抒写属于他们的人生华章。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张淋齐

/史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