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我院在“希望杯”排球赛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0:01    作者:金圣俊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1月2日,中北大学 “希望杯”排球赛决赛在东区排球场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对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随着一声哨声响起,此次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立刻变得紧张而激烈。上场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热情高涨,积极应对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外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感染了场上的每一位选手,比赛愈加激烈。赛场上飞舞的不止有排球,还有洋溢着的青春与活力。经过一轮轮的角逐,在夕阳的余晖下,此次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取得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发展、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是体现了每一位队员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竞技能力。虽然,今天的他们不是冠军,但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努力,将化为金色的翅膀,带着他们载梦翱翔,一往无前。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金圣俊

/陈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