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Michael Ward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7: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15日下午四点,英国皇家号与雷达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科学官、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Michael Ward教授应邀到我院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学术交流会议在德怀楼410进行,院长王俊元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学院郑智贞书记及部分教师、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开始,由王院长向大家介绍Michael Ward教授和其在专业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其次,Michael Ward教授给大家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各项基本情况,包括文化、环境、学术情况等。紧接着,Michael Ward教授就其在学术领域的一些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如微型传感器和微核电池等方面。

学术交流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纯英文的交流会不仅是对同学们专业英文水平的检验,同时让同学们对一些国际上的研究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真正地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领域。

13590

                                                 /孟萌

                                                 /楚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