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转发科技处《关于统计我校科技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16: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及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统计高校科技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11-2014年省教育厅资助的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及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统计,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1.统计范围: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省科技厅批准的)、山西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省教育厅批准的);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山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2.填表说明:该数据统计表只填写上述所列入选或批准以后2011-2014年期间的有关情况。入选或批准后直接产生了经济社会效益,可直接填写;若间接产生,需详细说明。如有其他需要上报的事项,可自行增行填写。

    3.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统计材料(纸件及电子版)各一份,于 626报交科技产业处基础研究与条件建设科。

    联系人:邵云鹏

    联系电话:3922297

    电子邮箱:KJCJCK@NUC.EDU.CN

 

附件1关于统计高校科技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PDF

附件:2011-2014年高校科技工作建设有关情况数据统计表.xls

 

 

科技产业处

201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