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调动科研氛围,提高科研积极性,严谨科研态度,传达新的科研调整方案。5月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学院院领导、学科部主任、学科部副主任、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及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与会。此次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祝锡晶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俊元教授就《中北大学关于落实省委专项巡视组提出的有关科研问题的整改方案》的文件进行了宣读,并就具体整改办法和整改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能按照文件要求,认真、严肃的对待整改事件。

    然后科研副院长祝锡晶教授就主管科研副校长沈兴全教授关于科研方面的精神进行了传达:教育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建立积极向上的科研文化;调动教师开展科研的积极性;推进科研评价激励机制;推进校级和院级科研管理;深化科研体制改革;实施六项科研计划,提高科研水平;面向国防和地方经济两个主战场;科学制订“十三五”科研规划。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与会老师表示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整改方案,尽快调整相关事宜,提高科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