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转发科技处“关于申报2015年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14: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申报2015年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的通知
作者:邵云鹏 |  时间:2015-01-09 |  点击量:22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安排申报2015年度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的通知》(晋教人函〔20151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人函〔201809号)予以转发,请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抓紧申报。各学院须将申报材料(含纸版经费申请表一式二份、汇总表一份及经费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于115日前送至科技产业处。

本次申报,我校推荐名额为1人,凡2013年以来获得过人社部或我省留学人员科技资助的不在申报范围内。

联系人:邵云鹏    高建华

联系电话:3922297

电子邮箱:kjcjck@nuc.edu.cn

 

附件1-关于安排申报2015年度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开展2015年度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附件4-2015年度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一览表.xls

 

 

    科技产业处      

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