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关于举办 “2014年深孔加工关键技术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国内外深孔加工技术领域最新发展动态,促进深孔加工装备与制造技术进步,推进我国科研人员在该领域的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决定举办“2014年深孔加工关键技术学术研讨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主旨是推动深孔加工技术与装备以及先进制造技术的快速发展,并为该领域的同行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主委会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并与到会研究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充分借助研讨会,提高我国深孔加工技术水平,使我国制造业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题与研讨内容

1、主题:深孔加工关键技术

2、内容:会议包括以下内容(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难加工材料深孔加工技术

2)高速深孔加工技术

3)深孔钻削理论及装备

4)精密高效深孔加工技术

二、主办单位

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时间地点

2014913,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

四、研讨会组织形式

1、特邀报告:邀请深孔加工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交流。

2、论坛交流:从会议论文中选若干篇优秀论文进行报告、交流、研讨。

五、论文征集

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以论文集的形式出版,并在会议开始前发到参会者的手

中。

1、征文范围

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以下几个方面:

1)深孔加工技术研究新进展

2)深孔加工的最新装备

3)先进制造技术

(4) 自动化与信息化制造

5)先进设计技术

2、论文要求

(1) 内容新颖、主题明确、能够反映作者近期的研究进展或成果,文献综述类论文必须有作者的独立见解。

2)投稿论文均需以Word格式编排,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论文页数不超过三页,字数尽量控制在6000字以内,注释或参考数据格式务请明确详实。论文全文格式参见附件一(论文模板)要求。

(3) 论文不得涉及秘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

3、论文提交方式

论文提交方式有两种:

一是论文发到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邮箱:shanxiskzx@163.com

二是论文word文件光盘邮寄:

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

邮政编码:030051

收件人: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艳兰收

办公室电话/传真:0351-3924488 ,手机: 13803466978

4、论文截稿日期:2014725日。

六、其他说明

1、研讨会不收会议注册费。

2、无论论文录用与否,原稿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会议之前将出版论文集,参加会议代表注册之后可免费获得会议论文集。

4、专业组专家、特邀专家食宿费用由会议统一安排;其他会议代表住宿费用自理。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主办单位: 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4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