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转发科技处《关于报送2015年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18: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推进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现全省范围内征集2015年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

  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九大重点领域(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煤层气、现代煤化工),选择建设手续完备、已经开工建设或具备开工条件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项目按重大产业技术研发项目、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或工程实验室)和产业化项目三种类型申报。

  二、申报程序

  各市发展改革委、各有关单位对本市、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初步审查和筛选,选择技术含量高、示范意义大、建设条件成熟的项目,组织项目基本材料报省发改委,原则上各市申报项目不超过3个。

  三、上报材料要求

项目基本材料包括项目简介和项目情况表。项目简介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单位基本情况、项目概况、项目技术概况、知识产权技术来源及归属、关键技术创新情况、专利获得情况(发明专利是否授权)、技术水平(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结论)、主要工艺路线、技术成熟度(中试情况)、建设项目生产规模、主要建设内容、总投资和资金来源是否落实、预期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内容不超过5000字。项目情况表按统一格式(见附表)填报。 

三、项目上报时间

20146 10日前学院汇总后(纸质二份、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技产业处。

联系人:邵云鹏       联系电话:3922297

电子邮箱:KJCJCK@NUC.EDU.CN

http://202.207.177.42:8080/_mediafile/jxydlgc/2014/05/28/2k9trh32ap.gif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情况汇总表.xls

科技产业处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