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科学家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7: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科学家精神座谈会    

   

8月30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科学家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苗鸿宾教授主持,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苗院组织全体参会青年教师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随后,青年教师针对主题展内容进行了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在座老师纷纷表示:老一辈科学家在非常艰苦的环境下,不计个人得失,做国家急需的研究,对国家的贡献令人震撼。他们要向前辈学习,继承他们的家国情怀及对科学事业的奉献精神,结合国家、山西的发展需要,脚踏实地进行科学研究,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自己的成果转化成生产力,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科研人。  

最后,苗鸿宾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鼓励科研人员要弘扬爱国精神,创新精神,求真务实,把所思、所想、所悟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产出更多的成果,为国家、山西做出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