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学科科研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包装工程专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36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包装工程专业学科研讨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教授主持,包装工程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祝锡晶院长从包装工程的承办开始,回顾了专业的发展及现在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以后的发展思路,要求包装工程应当在专业教学发展的同时注重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强科学研究。2019年将在机械工程一级硕士点下设置包装工程研究方向,并请梅林玉、齐明思老师充分调研,做出培养方案。

祝锡晶院长表示,学院为教师做好发展平台,要求每位老师针对包装工程专业需求为导向来进行发展,把包装工程专业建设好。

                        

 

机械工程学院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