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理工科大学生的重要课外活动之一,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最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该赛事自去年3月启动以来,我校参赛师生积极备赛,克服疫情困难,为该赛事献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2022年6月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实物组(山西赛区)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队伍荣获省级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取得了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2022年6月30日,第十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成绩公布。此次大赛共有267所高校1130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初评有730件作品汇聚盐城工学院一决高下。我校智能装备创新工作室学子在该慧鱼组赛事中,喜获国家级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

近年来,我校上下高度重视学科与技能竞赛,不断加大对学科和技能竞赛的支持力度,机械工程学院始终紧扣学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系统设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中北大学代表队能够在大赛中获得如此佳绩,不仅与他们自身积极上进、坚持不懈的精神密切相关,而且也离不开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与鼓舞,更离不开学校在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方面的大力支持。

希望参赛学子以此次参赛经验为动力,坚持创新精神,努力奋发,争取在更广阔赛场创造更多佳绩,实现更大梦想!

文:李祚庥/陈重先

摄: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