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关于举办 2022 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晋教科文卫体工字〔2022〕45 号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6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采取各系(部)推荐,学院选拔的方式进行,经过各系(部)推荐共有五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的教学竞赛。    

五位教师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两个方面进行讲课,评审专家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评审专家打分,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赵韡

   二等奖   罗世通  邢佳

   三等奖   宁峰平  王小龙

最后,评审专家对获奖的教师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学院教指委主任张吉堂教授对参赛教师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本次参赛教师整体讲课水平较高,但是距离教学竞赛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教案设计、PPT制作、课堂把控方面还有一定的差距, 希望大家接下来可以多向获过省级比赛奖的乔峰丽老师、赵鹏飞老师学习,积极准备参加学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