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中北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学院对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基本规划如下:

 

一、时间节点安排:

12.9前完成项目申报;

12.12日前完成函评;

12.13公示现场答辩顺序;

12.14日前完成会评,公示;

12.15日下班前上报教务处

二、评审

1.函评原则和要求。发给利益不相关方3人(权重70%)+学院相关专家3人(权重30%)进行评审;按照打分及加权求和后进行整体排名;

2.现场评审。根据函评结果,筛选20%~30%的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现场评审学院统一进行,各参赛小组按提前抽签顺序依次答辩;

3.会评要求。由5名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答辩课题分别独立打分排队;

4.学院对各评委的打分结果进行综合计算,排定推荐顺序。

答辩过程全程录像!

三、比赛要求

1.2019、2020年级各班同学主持申报的数量不得少于3项。

2.如发现入选项目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盗用他人项目,一经查实,撤销其立项资格,取消申请人的申请资格。

3.现场赛按顺序依次进行,因任何原因未能才加,按弃权处理,成绩按现场赛最低成绩排列。

对于其他未尽事宜,咨询学院教学办公室(3921651).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