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杨晓敏主任来学院分享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升基层教学组织及专业教师对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执行要求的理解,2021121日下午,学院邀请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系主任杨晓敏老师来学院进行了自评报告的分享。分享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曾志强主持,机电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此次分享会中,杨主任就自评报告中的七个部分: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一一作了撰写注意事项的说明,强调了底线问题是体制机制是否建立的问题,突出了专家重点关心、关注的问题,以及自评报告撰写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重点问题和需要避免的问题。

与会教师就自己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杨主任对此一一作了解答。通过此次分享会,较好的解决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自评报告撰写组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将来的改进、完善方向,为专业自评报告的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