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8: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鼓励更多的老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掌握比赛中的一些教学技能,20211126日,学院邀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家二等奖获得者乔峰丽老师进行了教学创新经验分享,学院部分老师及兄弟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沙龙活动。

乔峰丽老师从大赛简介,创新途径、创新样例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省赛、国赛参赛经验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参赛教师一定要结合自己所讲授课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为牵引,以一流课程的两性一度为目标,重点突出教学全过程的创新;同时如何在有限的15分钟时间内如何设计和凸显自己的教学创新?录制参赛视频的基本要求和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并结合PPT分享了自己参赛的汇报稿。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积极发言,准备参赛的老师就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乔老师进行了交流,乔老师毫无保留的进行了经验分享。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在比赛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能再和乔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