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更好的推行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落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大理念,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贯彻执行产出导向和秉持持续改进,本学期学院组织老师对上学期的“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进行比赛,本次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德师风要求

参赛教师须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二、评比范围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开课的所有课程的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

三、评比程序

1.第一阶段:各系初评。

2.第二阶段:各系推荐开课课程数的50%参加学院评审,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电子版在9月10日之前交到学院教学科。

3.学院组织评审组对提交的达成度分析报告进行评比,综合所有评委成绩进行综合排序。

四、评奖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所有推荐参与学院比赛的教师都可获得参与奖。奖品由院工会组织发放!

                           机械工程学院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