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慧鱼专项赛中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8月1-3日,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组织举行,本届大赛自2021年3月23日开始征集作品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345所高校的2745支参赛队伍的作品报名。经过了线上线下的双重选拔以及初赛决赛的淘汰制度,我院智能装备创新工作室成员王云龙、郑耀华、李祚庥团结奋进、不畏强手;在老师董亚峰、薄瑞峰的指导下,最终在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各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收获了国家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对于参赛成员的科学研究、机械创新能力、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培养和提升等方面作用显著,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展示出了沉着冷静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水平,以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态度;用不畏强敌,突破自我的意念,敢闯敢创,实现了重大突破。

获奖一览表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