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5: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宗旨是为了提高中国包装的设计水平,以赛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结合,实现产教融合发展,促进包装人才的培育和包装设计水平的提升,引领设计理念的创新,紧跟新时代的发展。

本届大赛共收到各类作品11000余件,参加大赛的单位院校3600余所(含海外参赛院校32所)。大赛经过初评、复评、二次复评和最终评审,8月24日公布获奖名单,本届大赛的获奖比例为:一等奖2.18%、二等奖4.35%、三等奖6.199%。我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包装工程系提交作品11件,最终获得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发展为多学科、多领域的竞赛,在行业内、高校学界、设计界具有影响力和高权威性的专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