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赵正杰主任一行来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7日上午,学校工程训练中心赵正杰主任一行3人来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院长祝锡晶、教学副院长曾志强、各双创平台负责人及教学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靳鸿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对各双创实践平台的管理办法和要求。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拟新增小型加工设备区域及搭建师生双创交流平台,最后就本学期双创中心管理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向学院进行了反馈。

学院各双创平台负责人就各赛事的运行模式及工作方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向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反馈。针对大家关心和提出的问题,赵主任表示能够解决的尽快尽早落实到位,解决不了的将向学校反映,同时工程训练中心将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支持学院的教学和双创工作。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双还就过程控制实训台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进一步结合,小型设备的采购范围和型号进行了建设性的沟通。

最后,祝锡晶院长对赵主任一行的到来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工程训练中心提供的小型设备加工区域,符合学院机械研究的特点,解决了学院加工设备不足问题,并且希望工程训练中心考虑学院两个创新实践平台的实际情况,能够解决通风通气的现实问题,能够适当的提供一些支持和工作便利!祝院长最后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工程训练中心的工作,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好创新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