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院参加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高层次人才海州行”暨“连云港(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6: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9日,2017高层次人才海州行连云港(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启动仪式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以聚力创新 聚焦人才 共谋发展为主题,邀请1名院士、1名海外知名教授、100余名高层次人才、11所高校院所代表、5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齐聚海州。连云港市委常委、海州区王立斌书记出席了启动仪式,代表海州区进行致辞海州区委副书记江锦峰主持了启动仪式。我校统战部部长栗秀萍、机械工程学科管理部副主任刘永姜等应邀出席会议。

活动仪式上,栗秀萍代表中北大学与海州区签署了共建连云港(海州)虚拟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刘永姜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江苏中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电子封装材料自动装料平台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学院遵循“走出去、请进来”办学思路,以外派挂职教师为纽带,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加快加强了校地交流合作,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