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副院长祝锡晶一行赴五寨县吴家沟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7: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9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祝锡晶、办公室主任李晓杰代表学院党委会同校光电厂、校医院一行7人,赴五寨县吴家沟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在贫困户家中,祝院长详细了解了老乡的身体状况、住房情况、主要农作物玉米的售卖情况及春耕进展,综合考察当地地理、气候条件、特点,准确分析贫困原因,祝院长认为“扶贫的重点在于造血功能的开发,可以集中吴家沟及邻近贫困户和当地其他有意愿的老乡群策群力发展特色畜牧养殖和特色农作物种植”。

最后,祝院长表示将第一时间将吴家沟贫困户的情况及扶贫计划向院党委汇报,以“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作为唯一准则,务求实效、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计划,尽快落实、使老乡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