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校长刘有智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14: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
9日下午,新学期第一天,刘有智校长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俊元院长、董小瑞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赴工字楼、诚学楼和明学楼调研学术团队、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看望了返校师生。

   
调研中,刘校长对学院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教学科研用房调整,尤其是基层学术组织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提出的服务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的学科群建设、开辟生物制造与生物机械研究领域、拓展通用航空产业链,为山西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学科发展思路” 给予高度评价。刘校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条件,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贡献力量。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学校教学科研用房调整,极大地改善了教学科研条件,新的环境让人心情更敞亮了,干劲更足了,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