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王俊元院长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月11日下午,在德怀楼410会议室,王院长主持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我院全体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院长通报了本学期学院教学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及搬迁调整工作基本完成。根据学院用房实际情况,他强调了所有安全员的责任区域和工作范围,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

接着,王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安【2016】12号文件《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大检查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中北大学2017年寒假放假通知》。同时,按照文件要求安排了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和假期安全工作。

最后,王院长通报了2016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院教师博士化率突破62%,科研经费首次突破2800万,首次取得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总经费420万)。王院长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离不开安全工作的保障,希望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以安全促发展,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