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转发人事处2009年职称评审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 15: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院、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事厅、教育厅2009年职称评审与答辩工作的安排意见,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现将2009年我校教师、图书(出版、编辑)、实验工程系列职称评审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将2009年准备评职称人员情况,以表格的形式于5月10日前报到各学科评议组,电子、纸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各1份,格式见附件一。各学科组秘书名单与报名地点见附件二。

各学科评议组将报名情况,于5月11日前在本单位网站上向全校公示,公示期为1个月,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未经公示者不得参加2009年的职称评审。

2、请各学科评议组秘书根据报名情况统计需答辩的人数,并于5月11日前到人事处(413办公室)领取答辩材料。学术答辩安排在校电子政务、山西省教育厅“人事处”栏(www.Sxedu.gov.cn)查阅。

人事处咨询电话:3922046,3924990,3922047,13935188120(吴耀金)

                                     人事处

                                        2009年5月6日

附件:2009年职称评审报名汇总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