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参加普法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 16: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老师: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晋教法[2009]1号文件精神,从2009年起,全省普法考试将在网上进行。为圆满完成“五五”普法任务,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普法考试的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和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我校全体在职人员。

考试时间:2009年4月4日到2009年4月8日

二、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组办公室编写的《教师法制教育读本》(修订版)后五章。

复习资料请登陆学校主页“快速通道”栏中,点击“普法考试”,学校领导及教育行政部门人员参阅“学校领导及教育行政部门人员复习资料”,学校教职员工参阅“学校教职员工复习资料”。

三、考试流程

应考人员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学校主页“快速通道”→普法考试→考生入口→输入人员编号

四、考试注意事项

1、由于受服务器访问量的制约,考试最好能够分散进行;

2、应考人员请在4月4号到4月8号期间及时上学校主页查询普法考试相关信息;

3、报考人员,因特殊原因没有参加考试的,可以参加补考,补考时间为2009年4月18日

请我院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普法考试,个人编号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综合办联系。

 

个人编号附件点击下载 

   普法考试参考资料点击下载  

 

                                            综合科

                                            200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