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4: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510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会议初始,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本学期工作思路。曾志强副院长指出在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业建设等内容,重点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苗鸿宾副院长就学科评审与建设,省部级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李秀玲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在学风建设中以“提高学生优秀率、考研率、四级通过率、双创普及率、降低不及格率”为目标的“五率”为重点工作,希望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立德树人的教育激情共促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之后,祝锡晶院长对我院全体教职工上半年及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祝院长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在对外交流、校友聚会、对外宣传中工字楼的布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强调了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评估、工程专业认证、留学生培养等工作,且对校内相关政策如考核机制、评聘分离、人才引进等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激励广大教工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中北大学快速发展、争创双一流的浪潮中实现更大发展。

最后,张清书记对学院安全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校党委做好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和李忠人书记的任期审计、刘有智校长离任审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学期实现新发展,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