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富士康并州智能制造研究院曾文绶博士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25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并州智能制造研究院曾文绶博士带队来访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祝锡晶院长接待了来宾,并在座谈会上与增文绶博士就双方合作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相关科研团队的教师代表。

座谈会上,并州智能制造研究院王俊彦工程师介绍了企业下一步研究规划,双方就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的研究开发进行了探讨,交换了意见。会后,增文绶博士一行应邀参观我院部分实验室后表示,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深入的合作机制,借助学院独特优势资源解决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此次访问是继716日我院调研并州智能制造研究院,达成合作意愿,实行双方互访交流机制之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旨在加深双方了解,推动合作的进一步实施,促进双方深层次合作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