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院 “杨森”杯首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622日,杨森杯首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15301H顺利召开,此次大赛由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包装工程学科管理部承办,山西省芮城县杨森包装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经过初审后,来自不同年级的18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的角逐。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包装工程学科部齐明思副教授、梅林玉副教授、管兰芳老师和张茂荣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18支队伍的代表配合PPT讲解和实物展示,分别就作品的结构、造型、装潢、创新性、趣味性、可循环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选手们侃侃而谈,其细致入微的观察力,脑洞大开的创新点,敢于探索的精神,引得评委们频频点头,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我院包装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素质和包装设计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颁奖过后,机械工程学院祝锡晶院长发表致辞,祝院长对此次大赛的举办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热爱专业,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青春朝气。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包装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热情,锻炼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包装设计和实践能力。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