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周密部署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3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5201召开了2018年学院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会上,祝锡晶院长对学院2017年在学科与科研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和不足做了简要汇报,同时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对2018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重点突破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解部署,尤其强调了在人才队伍建设、形成特色鲜明的学术研究方向冲击国内一流、以“1331工程建设为契机的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做出明确要求,最后对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进一步设想,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发展,积极参与实验平台建设,推进实验室的质量内涵发展。
    张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使命,全院教师在积极投入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位教师要用新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二、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工作部署,通过既抓教师又抓学生既抓课堂内又抓课堂外等措施持续改进教风学风。四、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在重视生活、生产安全的同时加强网络和新媒体的舆情监督,树立大安全观。
    最后张清书记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将个人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助力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