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7: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相关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为了强化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相关规划和布置。

根据会议精神,学院相继开展了各类安全稳定检查和摸排工作。学生科召开了班主任会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性的开展了新学期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及班级学生心理状况摸排工作,研究生会举行了安全知识普及讲座,组织班主任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由院领导带队,到机械工程学院的各个实验室和科研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发现,各安全负责人均高度安全稳定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均加强了对各自负责区域的安全的管理力度。各类人员的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实验室、科研办公场所安全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观,各类安全隐患明显减少。各安全负责人均表示会就本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并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未提及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