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3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科研副院长苗鸿宾、科研科全体人员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祝锡晶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学校《关于进行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申报的通知》,给各位导师进行了解读,主要包括研究生导师资格的申报条件、审核办法、具体要求等,鼓励各位导师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积极努力,取得更好成果。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本学院导师队伍的建设,强化导师的岗位意识,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有重要的意义。

 

 

机械工程学院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