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2017年度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4: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4日,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祝锡晶教授主持,介绍了参会专家及领,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教授致欢迎词,省科技厅、校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导作了重要讲话。第二阶段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洪军教授主持,潘宏侠教授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在项目研究、成果产出、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凝练研究目标、加大开放交流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实验室管理等提出了中肯建议。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为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进一步理清思路、聚焦重点奠定了基础,将有力地促进实验室更快更好发展。会议还评审了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