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曾建潮校长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124日下午,学院在德怀楼四楼410会议室召开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调研会。曾建潮副校长,教务处吴淑琴处长、董小瑞副处长等人参加,会议由祝锡晶院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会主题,结合学校实际,从社会发展需求、招生就业情况、专业设置与行业企业对接情况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我院的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思路和经验。最后,会议指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要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相适应,提高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人才培养结构与产业结构的匹配度,做到错位发展、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