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刘有智校长出席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四楼召开新任院长祝锡晶、副院长曾志强任职宣布大会。校长刘有智、组织部部长贾献忠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会上,贾献忠部长宣布了祝锡晶、曾志强两位同志任职文件,宣布祝锡晶任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曾志强任命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祝院长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感谢校领导及全院教师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并提出期望,希望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全院教师职工能够再接再厉,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本次大会标志着在机械工程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以新的姿态迎、新的形象开创机械工程学院新局面。

              IMG_1750

        

 

机械工程学院综合科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