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科技干部平调交流选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关于中北大学2017年科级干部平调交流提拔选任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平调交流选任工作安排如下:

  1.12月15日——12月19日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中北大学科级干部平调审批表》,并交到学院综合科;部门内部同岗位类别交流的由各部门审批。
现任科级干部离开科级管理岗位的本人申请,部门审批后报人力资源管理处备案。
    2.12月19日
学院将平调交流情况和拟平调人员《中北大学科级干部平调审批表》,按科级干部管理权限报组织部或人力资源管理处。
    3.12月20日
组织部和人力资源管理处汇总各部门平调交流情况,征求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意见后召开部(处)务会议,研究决定平调交流结果,下发任职文件。

 

机械工程学院综合科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