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 7日,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吕海峰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最新党章修订内容解读”专题。为了让党支部成员更好地理解和学习新党章修订内容,深入理解“新”与“旧”的差异,吕海峰同志就其内容及意义带领大家对修订内容一一解读。本次党章修订主要包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连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同作为党的行动指南,来指导党今后各个方面的工作,对党的发展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随后,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中国梦的实现、社会主要矛盾、国家治理体系与能力等方面对余下修改内容作了详细具体的解读。

最后,党支部成员就此次会议所得及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悟展开讨论发言:表示报告包含政治、经济、民生、教育等方方面面,涵盖广泛且通俗易懂。而此次党章的修改是加强党的领导、强调党的领导方面的总结,也是历史经验总结基础上的一个升华,一个提升。

    微信图片_201712111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