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9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位办主任、研究生部副主任徐毅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教授、党总支书记程道来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长祝锡晶、党委书记张清、科研副院长苗鸿宾等陪同并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祝锡晶院长对张慧敏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祝锡晶院长就我院的定位目标、学科专业、科研动态等做了详细介绍。张慧敏院长围绕“研机析理,笃学精工”的院训,详细介绍了其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生发展等基本情况。之后两个学院围绕科研项目、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软硬件设备、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切交流。最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的介绍。

此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促进了两校的文化交流。希望两院建立长期交流平台,共同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