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御火灾能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15日下午,按照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精神指示,为了增强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学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宣教处闫海建教官进行宣讲,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闫海建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还让消防人员亲自操作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安全培训生动深刻,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强了师生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安全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و       IMG_257

 机械工程学院综合科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