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中北大学与杨森集团产学研研发基地合作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11日,中北大学与杨森集团产学研研发基地合作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在德怀楼410举行。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深圳贵联集团副总裁李秋光,芮城县副县长赵芮军,杨森集团相关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教授等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主持。

在会议上,芮城县副县长赵芮军介绍了芮城的发展及产业状况,对产学研合作的开展寄予厚望。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表示,人才是与市场对接的,所以对此次产学研合作相当重视。中北大学拥有深厚的办学历史和底蕴,始终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希望与贵公司的合作越来越深,以党的方针为指导,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培养新时代人才,拥有我们的新时代!最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和杨森集团董事长杨吉晨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和芮城县副县长赵芮军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

根据协议,中北大学和杨森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双方发展的实际需求,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提升双方的自主创新能力,共同谋求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