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科室集总 >> 综合信息 >> 正文

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8日,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党支部,在工字楼23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首先,梅林玉书记带领各位党员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数字亮点,包括四个、十大关键词、四十个新提法、以及八个明确等,从整体上对十九大报告又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学习。之后,各位党员开始发言,畅谈了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纷纷表达了在十九大中感受到的鼓舞之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到了在新时代中作为教师的使命和责任,提出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标杆来指引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最后全体党员讨论制定了近期的支部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