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汽车后市场发展”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汽车后市场发展”讲座通知

报告人:吴友生

时间:2014年10月17日下午2:15

地点:08102H

吴友生:国家质检总局缺陷管理主任、汽车三包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汽车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命题专家、中国汽车召回网总编辑、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技术支持中心主任。

从2001年开始参与我国汽车召回和三包法规的制定工作,参与了《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的立法工作以及《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主要零件种类范围及三包凭证》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先后与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汽车召回机构进行过多次交流,在汽车故障分析、缺陷判断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承办: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车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