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23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5: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会议主题: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

时间:2023年5月23日

地点:德怀楼410会议室

参会人员:祝锡晶、孙旭东、李秀玲、苗鸿宾、曾志强

列席人员:苗慧

记录:孔文军、付 玉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部分 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1、 苗鸿宾副院长汇报了项目制进展情况、研究生毕业答辩情况等推进情况

2、 李秀玲副书记汇报了体育文化节活动、毕业生离校方案、招生宣传开展、毕业生就业率等推进情况。

第二部分 研究事项

1、会议审议通过了一名外院研究生申请转入我院的意见。经党政联席会原则性同意,建议相关材料递交至上级部门审批。

苗鸿宾副院长提交了关于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申请转入我院工业工程专业的具体事宜。

2、会议讨论通过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关于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经党政联席会成员讨论原则性通过此方案,按照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充分研究再确定。

3、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一名教授申请延迟退休的事宜,参照相关部门意见,党政联席会一致同意该同志的申请,报相关部门审核。

4、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配方案》,经党政联席会一致同意,按照方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