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加2022级学生对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的了解,有助于学生在机械类专业分流中的个性化选择,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5月21日上午在科艺苑举办了2022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主管教学的曾志强副院长主持,高强、叶林征、黎相孟、赵鹏飞和吴淑芳五位老师分别就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器人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智能制造工程个专业进行了宣讲,机电与控制工程系主任赵俊生老师和22级机械类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曾志强副院长分别就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的学院总体情况、分流原则、各专业班级分配数、时间节点等进行了介绍;之后各专业的宣讲教师分别就本专业研究内容、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和专业声誉等方面展开宣讲;宣讲环节结束后,曾志强副院长和各宣讲教师还共同逐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所提的专业分流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