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10月18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会议主题: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地点:德怀楼410会议室

参会人员:祝锡晶、孙旭东、李秀玲、苗鸿宾、曾志强

列席人员:郭平英、高强

记录:孔文军、付 玉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部分 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1、苗鸿宾副院长汇报了基金申报工作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加强对青年教师目标性引导,调动工作积极性。

2、曾志强副院长汇报了专业认证进展情况、学业预警数据和开展措施等工作。会议要求,学生科和教学科科室联动制定针对性具体方案和达标要求,提前帮扶全过程,落实班主任职责,在考核上适当出奖励细则,分层分级别管理,关注重点学生并做好相应书面记录。要求学业预警分级别,抓重点,清数据,有预判,强措施,对重点对象建立 “一人一案”。

3、李秀玲副书记汇报了在校生具体数据和未返校学生情况。

4、祝锡晶院长通报了2022年度职称评审报名和博导申报的具体情况。

5、孙旭东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

第二部分 研究事项

1、会议审议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及稳数量提质量方案》。

2、会议审议通过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安排》。

3、会议审议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工会换届工会委员酝酿名单》《机械工程学院参加中北大学第三届教代会、职代会代表酝酿名单》《机械工程学院参加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酝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