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通知《关于2009年“五一”放假安排及2009年春夏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 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2009年“五一”放假安排及2009年春夏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单位: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2009年我校“五一”放假安排如下:

(一)2009年5月1日—3日为“五一”放假时间,共3天,5月4日正常上班。其中,5月1日(星期五、“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六)、5月3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二)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安排,对本单位教职员工加强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全校学生管理部门要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和安全教育。

(三)假日期间,各单位要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保卫处要加强校园重点部位的检查和巡逻力度。

(四)请各单位在4月30日之前把假期值班安排报校办公室综合科(主楼318室)和保卫处值班室。

二、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09年春夏作息时间调整如下:

5月4日起,教职工作息时间调整为春夏作息制,上午8:00上班、12:00下班,下午14:30上班、18:30下班。教师、学生上午上课时间不变;下午上课时间为14:30,后续上课时间顺延。兴华小区班车早上发车时间不变,下午发车时间改为18:0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0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