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院长潘宏侠教授赴越南河内参加国际会议归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 10: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08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潘宏侠教授赴越南河内参加了“The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trol, Automation, Robotics and Visions(ICARCV 2008)”,本次会议由新加坡南洋技术大学主办,IEEE控制系统、计算智能、机器人和自动化学会协办,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加拿大等世界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潘宏侠教授做了“Study on Fault Diagnosis of Circuit Board Based on Fault Tree Analysis”的学术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