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机械】热烈祝贺我院军训合唱比赛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16:25    作者:温瑞萌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23日,中北大学第四届学生军训合唱比赛在行知广场正式开幕。我校各级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全体大一新生纷纷到场为各院合唱团加油助威。

     漫长的等待,没有消磨他们的意志,炎热的天气,没能阻挡他们的激情。新生们气势如虹,在郭思硕同学的指挥下,全心投入歌唱,用歌声传递力量,用行动谱写辉煌。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动作挥舞出辛勤的汗水,用响彻云霄的声音唱出了满腔的热忱,抑扬顿挫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激昂的表演,他们唱出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满腔热血,更是对祖国的拳拳之心。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取得了合唱比赛第二名的成绩。这是团队的比拼,亦是精神的较量。虽然今天的成绩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但他们用行动告诉每一个人他们是最棒的。今天的泪水是昨日的汗水,今天的成绩是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他们珍藏过往的时光,铭记奋斗的自己,秉承初心,带着军训留给你们的精神与财富,在未来的岁月里为祖国、为自己去战斗,去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曹书政

/温瑞萌

曹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