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机械】忆往昔光辉岁月,迎建军九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2:47    作者:朱熔通、崔建华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梦想杯”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9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15106H举行了“梦想杯”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程晓青,副主席刘鑫,演讲协会王昊等学生出席此次活动。大一比赛新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90载光辉历程,解放军在路上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宣布比赛开始十余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演讲,他们回顾了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光辉历史,尤其是抗日战争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我校建校76周年之际,他们展望百年百强”之中北梦,无不表现出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的学子的光荣与自豪,以及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活动最后,院演讲协会会长王昊,辩论协会会长吴泽钦同学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并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演讲

 

 回顾我军9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铸就我们二院人的青春梦想。本次“梦想杯”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我党我军的崇敬与热爱之情,促使同学们学习坚韧不拔,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我们必当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期望与寄语,博学厚德,致知于行,为早日实现“中北梦”、“二院梦”而不懈努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朱熔通、崔建华

                                                           /邹香